绯盏.

过气垃圾画手一个。

这是一个一个置顶啊。

  写个没人看的置顶,回答一些常见的问题,私信前可以看看再问。

  不授权无盈利小料,在这条置顶发出来之前授权的不收回。

  转载需注明作者与出处。

  头像/壁纸随意。

  由于不经常打开软件,所以回消息可能比较缓慢,一直没回也可能是消息被吞我没看见。

  目前想到的就这么多,之后有别的再补充。

  

--------以下是一些碎碎念可以忽略---------

   博主是一具不擅长社交,不会表达的赛博尸体,如果说错了话请见谅,红豆泥斯米马赛。每天维持生命体征已经非常劳累了,真的没什么精力社交()

  以及很重要的一点,同框图是同框图,不是同框了就是cp了!!!本人常年杨伟(根本没有世俗的欲望),不会做cp饭,只喜欢虚拟角色之间的羁绊,产出的图一般都是cb向和单人图(如果你非要当成cp磕我也管不着,只是别在评论区发出来,会吵架,影响别人的观感)。看别人做饭则是没有什么雷点,cp也是刷到什么磕什么,bl,gb,gl,bg都能磕,吃百家饭,但是不会产粮()

也衷心感谢你们愿意关注我这样一个不会整活也没有画画天赋的废柴阿宅,我喜欢每一个角色,也喜欢画下他们的样子,虽然说由于现实的事务繁多可能不太能稳定更新,但是只要这份热爱还在,我大概会一直画下去(?


感谢你能够看到这里,我喜欢你们❤️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